赤壁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余晶)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报请上级同意,2月2日,赤壁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伟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结合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意识形态四个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相互批评。自我批评勇于剖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体现对公安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 

程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认真,意见中肯,增进了团结,找准了症结,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发挥好维稳安保主力军作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平安创建,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改革创先警务机制。严格教育管理,着力打造忠诚担当廉洁的公安铁军。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增强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