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军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和安全生产工作 确保群众度过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聂爱阳)2月1日,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带队检查春节值班备勤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一线职工。强调要落实责任、科学预案,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领导陈中山、尹军英、程伟、吴云南参加。 

▲盛文军检查市公安局值班备勤工作

市公安局,盛文军收听收看了视频调度会,听取了省委关于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精神。要求公安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大警力、设备投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盛文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执勤巡特警

随后,盛文军赶往老城区交警执勤点,亲切看望正在执勤的巡特警,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盛文军对交警部门为改善节日期间城区交通秩序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交警部门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维护好春节期间城区良好交通秩序。


▲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市人民广场,盛文军看望了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更宜居、更美丽、更文明的赤壁作出新贡献。

▲检查农贸市场安全生产情况

盛文军还前往农贸市场、华润燃气、赤壁北站、汪庄余变电站等地,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盛文军都亲切与一线工作人员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保障措施。叮嘱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大食品、电力、燃气等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