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春节政法系统、农业系统、党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动员部署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2月1日上午,赤壁市召开春节政法系统、农业系统、党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程伟主持会议。

刘子恒指出,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政治的高度把握和推进各项工作。

刘子恒要求,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要坚决防止反弹回潮、死灰复燃,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正在开展的“三大攻坚战"等重要专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查处在扶贫领域、污染防治、扫黑除恶、民生领域等方面已然或然存在的种种问题,敏锐感知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并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让群众看到真变化,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刘子恒强调,要持续整治自身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深入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对上级巡视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办理,及时整改销号,对发现的基层干部贪污侵占、虚报冒领等行为要坚决查处,要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种违纪行为,维护群众合法利益。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从自身做起,扬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营造鼓励改革创新、支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