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千年 起航新时代 赤壁市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王莹 雷玲玲)1月27日晚,以“追梦千年 起航新时代”为主题的赤壁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会议中心精彩上演。

▲盛文军与赤壁市“精神文明建设模范人物”合影



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政协主席李满林等市“四大家”领导与全市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各界群众欢聚一堂观看了晚会。


▲赤壁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

舞蹈《春节的序曲》拉开晚会序幕,奏响了喜庆欢乐的节日乐章。晚会以“追梦千年 起航新时代”为主题,围绕三国赤壁、万里茶道、陆水试验坝、蒲纺2348等内容,12个精彩节目突出了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唱响了昂扬向上的主旋律,回顾了赤壁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十三五”期间建设“实力、创新、绿色、开放、幸福”赤壁成果,现场氛围欢乐祥和、热闹喜庆。歌舞《庆功酒宴》、《水墨羊楼洞》、《建设之歌》等节目展现了实力赤壁建设、创新赤壁发展、绿色赤壁腾飞的发展面貌,《桃符祈愿》、《万国践踏》、《一碗热汤圆》、《开往春天的列车》等节目深刻表达了赤壁人民生活幸福和对新年的期盼。整场晚会气势恢宏、精彩连连,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在全场合唱《追梦千年》的激昂歌声中完美落幕。

▲精彩节目回看

会前,市委书记、市长盛文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分别为赤壁市“精神文明建设模范人物”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奖,鼓励全市人民向新时代标兵学习,弘扬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激发见贤思齐的道德自觉,点亮道德之光、绽放精神之美,不断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