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组团参加首届咸宁贫困村产品直销暨年货节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 通讯员 袁俊)日前,首届咸宁贫困村产品直销暨年货节在咸宁华信农批大市场开幕。咸宁市委副书记蒋星华出席并宣布年货节开幕,副市长汪凡非鸣锣开市。赤壁市精准扶贫指挥部组织1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今年是咸宁市脱贫攻坚的关键年,为推销全市贫困村农特产,扎实推进扶贫产业发展,展示全市扶贫工作成果,讲好咸宁扶贫故事,探索脱贫攻坚咸宁经验,同时也为群众提供丰富的年货货源,咸宁市精准扶贫指挥部决定举办此次贫困村产品直销活动,给扶贫产品找销路,为老百姓购物添货源。

活动现场,咸宁市各县市区带来了蜂蜜、土鸡、鸡蛋、茶油、香米、水产等183种土特产参展直销,集中展示了咸宁市贫困村生态特色产品。赤壁市的青砖茶、猕猴桃、鱼糕、有机大米等多个品种的贫困村特色产品也摆上了柜台,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优质地道的产品,备受青睐,引得不少群众满载而归。

赤壁市表示,将借参加此次贫困村产品直销暨年货节为契机,继续加大产业扶贫投入力度,发挥产业扶贫的龙头作用,打造本地知名品牌,提升产业扶贫成效;进一步拓宽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有效解决贫困村农产品走进市场“最后一公里”问题。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