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铁路大调图 赤壁高铁可直达商丘等地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汪龙)“太快捷了,我一直对有‘商祖圣地、三商之源’之称的商丘这个北方城市很好奇,这下终于可以成行了。”9月6日下午,家住赤壁市城区的李先生顺利地从12306网站购买了一张本月10日赤壁北站前往商丘站的G288次高铁票。

李先生介绍,他平常在赤壁做些电商生意,在河南省商丘市有一些生意伙伴,所以对赤壁开通到商丘这座铁路枢纽城市的直达高铁很期待。之前两地只有两趟普速列车,单程最快的需要9个多小时,但这趟高铁仅需3小时58分钟,节省了5个多小时。

为配合郑徐高铁开通,铁路部门将自9月10日起对部分线路的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赤壁北站列车运行图也有小幅变化。由12306官网查询得知,经停赤壁北站的长沙南-青岛G288次高铁武汉至徐州东区间改经由京广高铁-郑徐高铁运行,取消红安西、麻城北、六安、合肥、水家湖、蚌埠南等站点,新增信阳东、驻马店西、漯河西、郑州东、民权北、商丘等站点停靠,本月4日已开始售票。经了解,G288次高铁是这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后赤壁开往郑徐高铁且在该线路有站点停靠的唯一列车。9月10日起,武汉开往深圳北的G1011高铁不再停靠赤壁北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