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恒、洪金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新春佳节将至,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刘子恒看望慰问退伍军人

刘子恒、洪金虎一行先后到退伍军人、优抚对象、五保户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及新春祝福。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年春节。

▲刘子恒、洪金虎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在市应急救援中心,刘子恒、洪金虎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消防指战员,向过去一年来为平安赤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消防指战员表示由衷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子恒强调,春节临近,全市安全工作进入关键时期,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大于天,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一如既往发扬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精神,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日常训练,努力建设一支反应快、能力强、水平高的应急救援队伍,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