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道路积雪清扫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昨晚,一场大雪降临赤壁市。今天下午,市志愿者协会自发组织对赤壁市城区部分积雪道路进行清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慧宇以一名普通志愿者身份参加活动。

在市人民广场路段,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铁锨通力协作,不多久就铲出一条洁净的道路。

“爱心妈妈”陈和安也动员全家参与到扫雪除障活动中来,希望晚辈们也能领会到帮助他人快乐自己。

像陈和安这样的志愿者不在少数,两支队伍近60名志愿者迅速集结,为市民的便利出行出手出力,也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一份温暖。随着活动的开展,不少行人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志愿者提供扫雪工具,大家齐动手,人行道上的积雪很快被基本清扫干净。

宋慧宇对志愿者协会在冰雪天召之即来、战之能胜的精神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劳动奉献的时候收获快乐,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为城市文明作出贡献。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