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大范围降雪 公路部门除雪保畅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12月29日晚开始,赤壁市迎来大范围降雪,截止30日上午8时,积雪厚度达14厘米以上。市公路部门迅速启动各类应急预案,组织养护突击队奔赴全市各地交通路段进行除雪作业,确保道路畅通和行车安全。

记者在凤界线东流港地段看到,因昨夜今晨的降雪,到处一片银装素裹,路面积雪厚度普遍超过10厘米,过往车辆行驶缓慢,当地气温也降到了-3°C以下,道路通行面临着不少阻力。为保路面安全畅通,市公路局养护突击人员,从今天凌晨4点就开始组织铲雪车、撒盐机械对该道路开展除雪工作。

随后,记者还前往107国道中伙便道、陆水二桥等地走访看到,各重要交通路段均有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坚守一线,进行积雪铲除、道路疏导工作。

截止今天上午十点,市公路局已组织突击保畅队伍3支、出动突击人员80多人、铲雪设备2台、撒盐机械3台赴全市各主要交通要道开展除雪作业。目前全市境内的国、省干线没有一条道路因下雪而出现堵车、滞留现象。

“下一步,我们将对边远山区,尤其是坡陡、急弯、路窄的路段实行24小时监控与管理,为广大市民、司机朋友在我市境内的干线公路创造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和出行环境。”市公路局养护管理中心负责人李琼翔向记者介绍。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