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承坦调研赤壁市河湖库长制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12月29日,咸宁市委常委、咸宁军分区司令员、双石水库库长来承坦来赤壁市调研河湖库长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李安平,副市长钱仕忠参加。

▲来承坦调研赤壁市河湖库长制工作

在官塘驿镇双石水库,来承坦一行实地查看了沿线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听取了生产生活废水直排、垃圾治理等工作汇报。

据悉,双石水库常年因受到周边牲畜养殖、餐饮影响,导致水库部分区域存在垃圾漂浮、水质污染的现象。今年以来,赤壁市高度重视双石水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过多次整治,目前沿库牲畜养殖、餐饮等场所均已责令关停,整治成效显著。

▲来承坦对双石水库河湖库长制工作给予肯定

来承坦对双石水库河湖库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确保河湖库长制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督办,明确工作目标,改进工作措施,妥善化解矛盾纠纷;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社会公众对河湖库管理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珍惜河湖库的浓厚氛围。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