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十进十建”进社会组织

咸宁网讯(通讯员 张国银)“当前,我市社会组织已按要求成立了党支部,在社会组织中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日前,赤壁市纪委常委龚斌芳应邀参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进社会组织”推进会,为与会的120余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宣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据悉,这是赤壁市推进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进社会组织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市采取对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集中宣讲、社会组织内部自行学习、在社会组织中开展“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在社会组织中打造宣传阵地、组织社会组织人员进行《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等“五位一体”的宣传模式,为全市社会组织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目前,各社会组织自发开展党规党纪宣传活动30余场次,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3000余份。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