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用真情攻克隔阂 以速度换来温度

市政务服务中心是面向城乡居民行政审批的主要窗口。近年来,赤壁市通过全面实施“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持续推进“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审批事项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进一步优化,服务效率进一步提升,权界清晰、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初步形成。

▲市民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家住武汉市的孙先生先父在赤壁市某单位小区曾有一套住房,父亲去世后,作为独生子的他依法继承了这套房产,然而孙先生久居武汉,对继承房产办理手续却一无所知。记者随孙先生一同来到不动产窗口,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孙先生讲解,并指引孙先生来到公证窗口进行公证。公证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孙先生的情况,不多久便为孙先生出具了公证书,孙先生也对此次办事两个窗口单位的办事效率表示肯定。

记者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中心广泛调动工作人员的干事热情和服务质量,同时,窗口工作人员坚持换位思考,始终坚信“服务越热情,办事越便捷,群众越满意”的原则,有效促进了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


微笑能融化坚冰,市政务服务中心用真情攻克与办事让群众之间的隔阂,以速度换来温度,在提升办事人员综合素养的同时,努力打造安心、舒心、顺心的办事窗口,为我市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筑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记者 李杰)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