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改革合力 推动融合发展 赤壁市举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 聂爱阳)为纪念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2018年11月8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赤壁广播电视台)举行“凝聚改革合力,推动融合发展”纪念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慧宇参加活动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宋慧宇致辞

今年以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赤壁广播电视台)加大了媒体融合改革力度,通过改革融媒体新闻产品“策、采、编、发”生产流程,扩大传播覆盖面,提升舆论引导力;依托云上赤壁探索推进“新闻+”模式,打造综合信息服务体。进一步提升了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


宋慧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新闻工作者表示真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对大家为融媒体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要牢记新闻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做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宋慧宇指出,要坚持改革创新,更好发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功能,顺应群众对视听体验需求的改变、媒体传播方式的改变和群众参与形式的改变,练好镜头功夫、笔头功夫和口头功夫,继续保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状态,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加快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赤壁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彭志刚给获奖者颁奖

活动对“优秀创作能手”、“优秀岗位能手”及“优秀新闻作品”进行了表扬,先进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还展播了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宣传片《不忘初心再出发》和《文化赤壁•经典传唱》记者节特别节目。

▲获奖代表合影

▲先进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