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职责使命 当好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王鹂

王鹂,作为一名主持人,她一直认为对每一篇报道要知其然,更要知道报道背后的所以然,只有这样才能让每一篇报道每一期节目都有温度有态度。带着这样的理念,她一路前行,多次获得“优秀主持人”称号,被评为咸宁市“青年岗位能手”。

随着我台全面推进融媒体建设,打造全媒体,她顺应改革潮流积极参与融媒体建设,积极创新并不断做好省台、中央台的外宣工作,推动并参与策划了在CCTV-2《第一时间》、CCTV-13《新闻直播间》、CCTV-7《农业气象》央视节目中推广赤壁猕猴桃,参与策划“老铁,茶妹子邀你去砖茶之乡喝茶啦”湖北垄上频道云直播,策划并主持了“猕猴桃熟了,老乡喊你来尝鲜”全媒体扶贫大直播等活动。

站在融媒体平台的新起点上,她说唯有不断学习加倍努力,继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才能适应融媒体的改革需要,才能通过微信、云上赤壁等平台全方位的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最终成为一名更好的全媒体新闻工作者。 

——王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