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看全省推进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视频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肖天胜)日前,全省推进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钱仕忠在赤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农垦改革的文件精神,全国农垦改革“两个3年”任务中期评估通报会精神,通报了全省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和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农垦改革“两个3年”任务推进工作。

农垦改革“两个三年”任务,即2016年至2018年,完成国有农场剥离社会职能改革和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任务。会议指出,“两个三年”改革事关农垦改革发展成败。现在距离“两个三年”任务完成期限仅剩3个多月,必须争分夺秒,快马加鞭,集中力量攻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国有农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改革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改革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力度,对标对表国家总体目标,精准发力补短板,紧盯节点争进度,严格要求促规范,创新举措抓落实;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迎难而上,一鼓作气,抓好改革任务“最后一公里”落实。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