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云上赤壁消息 11月21日上午,倍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朝曙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赤壁市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关键举措作出了具体部署,描绘出了一幅绿色崛起的发展蓝图。在当天下午进行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是一份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的报告。

人大代表舒海林表示,报告提出“一手抓产业升级、一手抓新兴战略产业培育”,是十分契合赤壁实际的,充分发挥了赤壁的优势,报告还强调推进“四个基地”建设是实现“五个赤壁”美好目标的强基,特别是推进工业崛起重点在招商和工业园区的满园工程建设。作为园区重镇、城郊新兴乡镇的中伙铺镇,我们更要勇于担当,在服务园区上肯花力气,在关注民生上肯用真情,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商环境,促进园区发展,在镇区建设上求新、求变、求美,积极加快推动中伙铺镇“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为园区的建设竭尽全力。

人大代表朱翔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就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拉长农业四化同步的短腿,补齐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短板进行了全面精准的阐述,为乡镇经济社会发展找准了定位,指明了方向,赤壁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重点在产业的培育发展、小城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民生改善等方面着力、发力,打造名副其实的旅游名镇,建设长江中游“明星城镇”。

人大代表宋爱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未来五年的展望,令人期待,特别是“五个赤壁”,给整个未来五年赤壁的发展,谋划了一个崭新的蓝图。在“五个赤壁”当中,我感受最深的是“绿色赤壁”和“幸福赤壁”,“绿色赤壁”找准了本届政府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和立足点,“幸福赤壁”更是彰显了本届政府执政为民的核心价值。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