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人大调研民政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9月13日,赤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炎林对市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婚姻登记处结离婚登记工作进行调研。


在陆水湖办事处玄素洞村、蒲纺居家智慧康养服务中心,王炎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了解蒲纺居家智慧康养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开展工作情况,查看问询为老人们提供的便利服务。

在市民政局,王炎林一行来到婚姻登记处,查看婚姻登记流程,了解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

王炎林要求,要积极推动和发展多种养老模式,加快养老基础设施建设,搭建网络服务平台;要加强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要运用社会力量引导当事人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建立健全机制,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中的重要作用,坚持“能调则调”原则,最大限度化解婚姻家庭矛盾,维护家庭和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