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手机触屏失灵 赤壁工商成功调解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朱琪 马景春)新买的苹果手机第二天触屏就失灵。近日,赤壁市工商局蒲圻工商所成功调解一起手机消费纠纷案,为消费者王某免费更换一部同款新手机。

2018年6月11日,消费者王某花9000元在本市某通讯超市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在使用第二天就发现触屏会偶尔失灵,于是找到商家,并拨通武汉市官方售后电话,得知手机激活时间早于其购买时间。王某怀疑手机被人使用过,并存在一定质量隐患,要求商家更换却遭到拒绝。气愤之余,王某拨通了12315电话进行投诉。

据查,在展开调查前,商家第一时间将手机返厂检测过,手机确实在王某购买前被激活使用过,但商家总以不同理由推脱自身责任,其行为违反了《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有关规定。经工商执法人员耐心细致调解,商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当场为消费者王某更换了一部同款同型号新手机,并承诺“三包”期从换机之日起计算。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