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节 结缘赤壁桥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 王莹 实习生 龚越)8月15日,在传统“七夕”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中铁大桥局赤壁长江大桥项目部,在赤壁长江大桥项目部共同主办“相约七夕节、缘定赤壁桥”联谊活动,给赤壁市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相互认知、相互交流、增进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

当天下午,来自市检察院、教育、卫计等多个部门的年轻干部职工和赤壁长江大桥项目部的青年建设者们一起兴致勃勃参观了赤壁长江大桥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感受长江大桥建设的辛劳和壮观。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出席联谊活动并致辞,对奋战在赤壁长江大桥项目建设中的年轻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对参加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晚上七点半,联谊晚会开始,猜歌名、挤气球、蒙眼吃西瓜等互动性强的趣味游戏接连上演。青年男女们在近4个小时精彩纷呈的联谊晚会上尽情展示才艺,彰显青春活力。

活动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时时流淌着欢声笑语,青年男女们敞开心扉、交流思想、培养情感、拍照合影,在七夕节里,在长江岸边,留下了一幕幕难忘的回忆与美丽的邂逅。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