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整治出店占道经营

出店经营、占道经营是极不文明的行为。在青泉公园部分地段就存在着比较严重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现象,既破坏市容市貌,又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

市民徐芳告诉记者,街边的小摊小贩非常多,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了很大影响。每天出门感觉这块气味难闻,卫生条件一直都是一个比较大的隐患。

为解决青泉公园这一乱象,日前,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在该路段进行整治,组织环卫工人清洗路面,市政工人修复破损的路面。

青泉公园部分地段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只是赤壁市其中一隅,在城区其他路段,这种不文明行为也有存在。为解决此种城市乱象,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城市环境,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各个路段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进行整治,同时,抽调管理力量,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夜市各类占道经营的流动瓜果摊贩清理取缔,治理陆水湖大道临街店铺出店经营的露天餐饮夜市。(记者 丁铮铮 实习生 徐文玲)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