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通报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检查情况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肖天胜)日前,市城管委通报的“2018年第二季度城市综合管理检查情况”中明确表示,要以赤壁市正在积极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推动赤壁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切实抓好城市综合管理,努力实现“洁、绿、亮、美、畅” 工作目标,根据《赤壁市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考评奖惩办法》,市城管委对二季度市直(驻赤)单位“门前四包”和社区(小区)的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督办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门前四包”工作整体效果较好,市农发行、人大办公室、市委党校等69家单位被综合评定为清洁单位;市工商银行、市实验中学等6家单位被综合评定为不清洁单位。

在社区(小区)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检查中,望山、凤凰山、斋公岭、桂花树等社区和丰业盛世、塞纳河畔、博园澜郡等小区,被综合评定为清洁社区(小区)。周画岭社区和金盾华府、滨河花园小区“脏、乱、差”现象严重,被综合评定为不清洁社区(小区)。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