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塘驿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文艺宣传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丁铮铮)6月26日晚,官塘驿镇开展“国际禁毒日”文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民警、禁毒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报刊,讲解毒品的严重危害,让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

活动还开展了文艺演出,小品《心的呼唤》有力控诉了毒品给吸毒者、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配乐诗朗诵《生命卫士》是禁毒民警勇担重任,忠实履职,以大无畏的精神奋战在禁毒一线的真实写照;三句半《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用方言讲述毒品的危害,让禁毒宣传更接地气、更见实效。演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观众的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党和政府打击毒品犯罪的坚强决心,展示了全民参与禁毒的生动场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携手禁毒,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建设平安美丽赤壁。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