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全力推进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通讯员 宋明亮)6月25日,赤壁市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成果,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副市长饶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赤壁市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随后,赤壁市作出了创建国家慢性病示范区的决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再强措施,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中,创建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活动,事关社会转型发展大局,事关民生幸福大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示范区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任务,凝聚各方面力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紧扣创建标准,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各部门之间要按照职能分工,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有力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督查考核,完善体制机制,强化科学指导,加快推进节奏,保证示范区创建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