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加强青年队伍建设 构建企业生产铁军

一直以来,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多管齐下,利用多种形式,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时刻注重员工身心健康,全力打造“纪律严、业务精、效率高”的工作团队,极大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对企业在赤壁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1号生产车间,一排排机器整齐排列,工人们正穿着工作服专注地进行操作,看似独立分散的生产流水线,实则是关系到整个企业生产的关键一环。一直以来,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组长带头引领作用,实施对管理人员考核机制,率先垂范,有效带动了每一名员工全身心的融入到企业生产中。

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占比例较大,公司针对青年员工多、可塑性高的特点,积极策划,大力开展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向心力,着力打造了一支专业水平精良、团队意识高、素质过硬的青年员工队伍。

据公司高级主管王强介绍,在引导员工全身心的投入服务企业的发展方面,公司每周会进行一次品质周会、生产周会,每日都会进行班前班后会,对生产进行总结,对员工进行引导培训。公司还会对新员工进行面谈,对老员工进行抽查访谈,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到生产中去。同时,公司还会组织丰富的业余活动。通过以上方法,在增强员工归属感的同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让员工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把企业当家。

员工们纷纷表示,能在这样先进的公司、优秀的团队中工作,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将更加勤奋好学、吃苦耐劳,提升自身能力,为公司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青春动力。

据了解,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平板玻璃深加工技术及设备制造、触控屏幕、触控组件制造、视窗防护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与三星、华为、小米、LG、尼康等世界一流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记者 钟晓阳 通讯员 程紫蓉)


(编辑 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