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王万里)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文明的交通行为,连日来,市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学校、企业和单位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活动。

▲民警引导学生了解交通安全法规

在营里小学,民警以学生常发生的交通事故分析为引导,通过交通事故案例展示,交流解答疑问,结合《道路交通安全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的基本知识,充实校园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对保障师生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秩序、争创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电职工观看交通事故现场回放视频

在市供电公司,民警通过播放交通事故现场回放视频、图片展示和疑问解答等方式,重点讲解无证、超速、酒驾、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以案说法、研判分析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堂活泼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深刻明白了违反交通法规给社会、家庭造成的重大伤害。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