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卫战 陆水湖在行动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王凤)为深入推进陆水湖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促使生态建设再提升、再突破,陆水湖风景区办事处出“组合拳”、打“立体仗”,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3月8日,陆水湖风景区办事处全体机关女干部及村(社区)妇联主任、处直单位女职工及志愿者60余人在雪峰山开展捡垃圾促环保活动。途中将沿线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入垃圾袋,共计清理垃圾20立方米。3月12日,由陆水湖风景区办事处、水浒城村党支部、林业站党支部、志愿者团队联合组织的植树节活动在水浒城景区后院火热进行。经过一百多人勠力同心的辛勤劳动后,3000多棵意杨树、栾树等在34亩空地上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3月14日,陆水湖风景区办事处机关和青泉社区广大领导干部及志愿者们在陆水河(陆水湖段)开展“碧水保卫战”行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下,共清理垃圾约26立方米,清理河岸2.2公里。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