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监管托育让家长更放心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 王万里 通讯员 刘騉)孩子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牵系着千家万户,家长越来越重视自己与学校的对接工作。由此,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为家长们搭建“互联网+”安全与教育平台成为一种潮流。

“家长在手机上下载一个APP,就可以看到班级的实时监控,孩子一整天在学校的吃、喝、玩和上课情况都能看到。”小哈佛幼儿园教师龚佳瑶向记者展示通过手机随时都能观察到孩子在校园的活动情况。

进出园时依次刷卡,准确上传孩子进出幼儿园的时间和照片;视频全天开放,让在外工作的家人们抽出时间就能加深对孩子成长的了解;实现家长与教师一对一交流,及时发现孩子的不良行为习惯,立即加以引导。如今,赤壁市拥有视频监控的幼儿园也不断加大投入,全方位的家园沟通平台逐渐普及。

教育是基础、科技是关键,人才是核心。让家长亲眼见到、亲身感受到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做到让家长放心、让老师用心、让园长省心,在孩子的安全和教育问题上出谋划策,点燃更多孩子的希望之光。


(编辑 徐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