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借和畅春风 办特色招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杰)自“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赤壁市根据人才招聘市场的变化,结合社会经济市场主体的用工需求,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借和畅春风办特色招聘,逐渐形成“春风行动”的“赤壁模式”。

“春风行动”自正月初四开始,赤壁市将招聘会场次增加至11场,除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现场外,赤壁市还把招聘会辐射至各乡镇,让全市劳动力实现在家门口就能求职。此举在进一步方便了劳动力就业的同时,也拓宽了用工企业的社会知晓度。

以往,赤壁市劳动力就业大多以加工制造业为求职目标,外出务工的人数较多,随着赤壁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和多元化市场主体的涌现,求职者有更多的选择。以茶产业来说,近年来,赤壁市多家茶企面向本地招工,用工工种涵盖生产技艺、包装、市场销售、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茶企也成了求职者更为青睐的选择。

为推进赤壁市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市人社部门借力“春风行动”,将精准扶贫融入人才的招聘培养之中,对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给予就业服务培训等支持,并就近安排就业,得到了困难群体的一致好评。


(编辑 吕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