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疾控工作做得咋样?年度工作总结看结果

云上赤壁消息 1月26日,市疾控中心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过去一年来工作中表现优异的科室、家庭和个人,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2017年,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尤其是在健康管理联合体建设、国家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国家心血管病筛查项目、社区居民慢性病团体健康管理等重点工作方面亮点纷呈,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检验检测、卫生监测、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指导等各项常规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年,也是把握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市疾控中心的年度目标是全国创优,全省争先。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抓主业保稳定、抓创收求生存、抓重点呈特色、抓管理促效能、抓根本牢基础、抓项目提形象等“六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编辑 吕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