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咸宁“两会”:咸宁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闭幕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 熊斌斌)1月11日上午,咸宁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咸宁市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曾国平主持大会,副主席熊登赞、吴鸣虎、郑凌、孙基志、周辉庭、尤晋、冯春,秘书长游强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咸宁市领导丁小强、王远鹤、吴晖、王汉桥、程良胜、王济民、张方胜、周勇、杨良锋、李逸章、镇方松、程学娟、肖彬、万春桥、刘复兴、胡甲文、吴刚、汪凡非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赤壁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宋慧宇,副市长饶自斌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大会《政治决议》。

曾国平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界委员围绕咸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广集民智、勠力同心的大会。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我们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政治协商更加规范有序、民主监督更加扎实有效、参政议政更加广泛深入,积极投身新时代咸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曾国平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同心同向、团结奋斗的信念,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集聚新能量;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在服务绿色崛起中建立新功业;要践行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宗旨,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作出新贡献;要立足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特点,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现新作为;要增强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意识,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树立新形象。

曾国平强调,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时不我待。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一年、新起点,新任务、新征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咸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建优建美香城泉都,率先建成全省特色产业增长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咸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编辑 吕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