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将全面清查政策性住房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10月21日,赤壁市召开政策性住房全面清查工作会。市领导叶文华、刘训林、张志才、钱仕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咸宁市政策性住房全面清查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有关要求,宣读了《中共赤壁市委关于成立政策性住房全面清查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赤壁市关于政策性住房全面清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政策性住房清查的范围、依据和问责内容等。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思想上、政治上能否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和政策的高度来认识理解;从能否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能否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能否稳定大局的高度来认识;从能否真正践行“两学一做”的高度来认识。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部署,及时掌握政策性住房清查动态和存在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申报、带头自查,有问题要带头纠正。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按照赤壁市政策性住房清查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开展清查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咸宁市有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和政策性住房清查相关政策规定,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