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扬敬老美德 赤壁市开展丰富活动欢度重阳节

云上赤壁综合消息 为宏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群体的温暖氛围,在重阳佳节,赤壁市各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市民政局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重阳节期间,市民政局开展了关爱失能老人慰问活动,为蒲纺工业园区部分失能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家住蒲纺六米桥社区的毛泽职是一名复原军人,因中风丧失自理能力。在老人家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老人的后辈们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106岁高龄老人何钟新家里,工作人员向老人送去慰问金,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老人实际情况,进一步做好老人的生活保障工作,切实解除老人的后顾之忧。

蒲纺工业园区举办邻里百家宴 温暖空巢老人心

近日,蒲纺工业园区六米桥社区举办以“迎重阳 促和谐 一家亲”为主题的百家宴活动,为社区独居空巢老人营造温暖、欢乐的节日氛围。

一大早,在社区群众服务中心门口就摆起了长长的流水席,社区热心居民端来他们精心烹制的拿手好菜,邀请社区独居空巢老人一起品尝。百家宴上,大家享用美食,畅谈甚欢,欢声笑语不断。社区居民还特地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全场人员情不自禁一起合唱,气氛浓重、热烈又温馨。

百家宴活动是六米桥社区开展集体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活动为关爱社区独居空巢老人,促进和谐邻里关系,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嘉树生态休闲农庄宴请老人欢度重阳节

在重阳节当天,嘉树生态休闲农庄在庄园内设下酒席,宴请当地老人一起欢度重阳节,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浓浓的酒香中尽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