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赤壁市调研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万里)9月20日,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公务员管理处处长柏晓明率调研组来赤壁市开展参照管理工作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才参加座谈会。

省委组织部来赤壁市调研

会上,张志才汇报了赤壁市实施参照管理工作情况和事业单位领导管理“1+5”制度体系贯彻落实情况,提出了赤壁市实施参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完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赤壁市将按照有关要求,大力推进参照管理工作,管理好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全面调动事业单位工作的积极性。各参会单位介绍了本单位的职责职能、人员编制、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的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意见建议。

柏晓明对赤壁市参照管理工作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1+5”制度体系贯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会认真研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同时希望赤壁市继续加强对参公人员的日常管理,进一步提高参照管理工作和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