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开学季 赤马港办事处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舒俊杰)2017年秋季开学在即,为严防严管严控校园安全风险,保障学校食品、消防、公共设施安全,赤马港办事处组织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校园监控

此次排查对象主要是赤马港中心学校和营里小学,排查内容包括学校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学生食堂、小超市、校车安全情况,以及教学楼、办公楼墙身状况、门窗玻璃的牢固状况,学校用水用电及电器设备状况,厕所、护栏、校园监控及各种体育器材和其他校园周边安全隐患。

学生食堂

目前,该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已接近尾声,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各校立检立改,并在开学前做好学校水电设施、教学设备、学生桌椅、楼梯过道及校车检修工作,全面清洁和消毒学生食堂炊具、餐具,消除过期、变质食品,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师生们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