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华到官塘驿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熊斌斌)近日,省人大代表罗太平到官塘驿镇龙凤山村开展“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叶文华参加活动。

叶文华与小组成员一行在贫困户家中调查走访慰问    

在龙凤山村村委会,代表小组成员召开碰头会,通报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明确了活动主题,分配了代表小组的具体任务。

随后,代表小组成员一行深入龙凤山村李新汉、欧金生、张全友等贫困户家中调查走访慰问,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和他们一起商定脱贫措施。

此次在官塘驿镇龙凤山村开展的“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代表小组成员共走访了13户困难群众,收集了20条意见。其中,现场交办有关部门和单位解决的13条,1条不符合政策的意见,代表小组成员现场跟群众作出了解释,还有6条共性问题工作组将上报市委,集中交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