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致全市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     

你们好! 

兰蕙争妍,金桂飘香。在这丰收喜庆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在此,赤壁市教育局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向默默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及曾为赤壁市教育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多年来关心、支持赤壁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过去的一年,全体教师恪尽职守,满腔热忱,甘当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争做教育改革的排头兵;甘于平凡,无私奉献,乐为高尚师德的践行者。赤壁市教育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中心,把握深化教育改革和促进教育发展两个重点,着力抓好党的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校园文化、校长提升、名师打造、学生发展四大工程,从解放思想、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开拓创新、强化督查、五个方面抓落实,教育队伍风清气正;中、高考成绩再创辉煌,办学能力提档升级,教育公平惠及民生……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归功于社会各界的理解支持,更归功于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默默耕耘、倾情奉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奋发有为的事业心、热爱教育的责任心、坦荡无私的公心,提升协调沟通能力、教育业务能力和工作创新能力,修炼乐于奉献、行为人范、清正廉洁的品德,以实际行动铸造新时代的师魂,造就更多的创新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为赤壁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