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共享单车将落户赤壁 这次是ofo小黄车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陈艺夫)7月6日,赤壁市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广无桩智能共享单车(ofo小黄车)举行战略合作洽谈。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关系副总裁杨义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易靖出席洽谈会。

赤壁市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就推广ofo小黄车举行战略合作洽谈

易靖对杨义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赤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共享单车的健康发展营造公开、平等、有序的环境,同时希望共享单车能早日融入赤壁市,给城市添彩。

杨义妍对赤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抓紧相关工作的对接和项目的规划,加快推进速度,早日投放运营,为赤壁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ofo小黄车即将落户赤壁

据悉,ofo小黄车是全球第一个无桩共享单车出行平台,首创“无桩单车共享”模式。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自2015年6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60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10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1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