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环境治理集结号 赵李桥“颜值”再刷新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万里)青砖茶、羊楼洞,是赵李桥,也是赤壁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为打造良好的镇区环境卫生环境,按照赤壁市城乡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连日来,赵李桥镇对107国道道路卫生,镇区街道乱牵乱挂、占道经营等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街道镇区面貌由里到外焕然一新。

赵李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环境整治

走进赵李桥镇雷家桥村,107国道沿线的垃圾桶摆放整齐,沿路居民门前屋后,靓丽整洁。此前,针对目前各村的环境状况,赵李桥镇统一部署安排,进行了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垃圾遗留点、安排专人保洁、配备垃圾桶等设施,并在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整治的积极性。

拆除私搭乱建

在镇区街道狭长的街面上,以往私搭乱建的商户也不在少数,老旧的线路也如蜘蛛网一般盘绕,街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前,赵李桥镇工作人员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逐户上门做工作,也得到了商家的理解、支持、配合。

此次整治行动,赵李桥镇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是今年以来规模最大,力度最强,决心最坚的一次行动,通过长达1个月的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该镇将建立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进行不定期巡查管理,确保整治效果长期维持,打造赵李桥镇美丽宜居的镇村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