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收看咸宁市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冯朝 实习记者 周欣怡)9月26日,咸宁市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尹军英在赤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加强统筹安排,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落实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领导责任;要细化工作举措,层层落实责任,尽快出台结合本地实际的改革实施方案和意见,明确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分工,确保改革工作有计划,有检查,有落实;各级供销社要加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组织性,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电视电话会上,尹军英代表赤壁市委、市政府就深化赤壁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下一步,赤壁市将按照会议精神和上级指示要求,突出综合改革主题,坚定加快发展信心,创新组织体系,健全组织架构;创新服务体系,拓展服务功能;创新经营体系,壮大综合实力;创新监管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坚决完成好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