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力二期项目月底正式投产 年产值将达5亿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李瑞丰 袁野)今年以来,赤壁市坚持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强力推进“四抓一优”,统筹做好“稳、促、调、惠、防”各项工作,一季度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65亿元,同比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84亿元。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全市确定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16个,一季度已开工项目131个,开工率41.46%,累计完成投资14.47亿元,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柔性屏项目镀膜制造车间

在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柔性屏研发制造基地,技术人员正在抓紧时间调试设备,预计本月底该项目将正式投入生产。

工作间

柔性屏是该企业高新科技代表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领域,不仅在体积上更加轻薄,功耗上也低于原有器件,同时基于其可弯曲、柔韧性佳的特性,其耐用程度也大大高于以往屏幕,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在湖北尚属首家,技术在国内领先。

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柔性屏研发制造基地

维达力实业(赤壁)有限公司自去年落户赤壁市以来,仅用10个月时间便完成一期项目建设,投产短短几个月,订单不断,累计产值已超亿元,刷新了从签约到投产的“赤壁速度”。 

该公司二期项目位于赤壁经济开发区维达力中伙光谷产业园,建筑面积23500平方米,总投资7.8亿元。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始施工建设,今年2月底装修完成,本月底正式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亿元,届时,维达力实业一、二期项目年总产值将达到20亿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