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开展夜间环保执法突击检查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熊斌斌)为延续环保高压态势,严肃查处企业夜间偷排偷放、超标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4月6日凌晨,市环保局执法大队会同环保监测站工作人员对晨力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夜间突击检查。

检查污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转

检查人员在未通告的情况下,首先对晨力纸业废水排污出口水质进行了取样检测,并将排污出口水质监测数据记录在案。随后,检查人员又深入公司内部,针对企业污水处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转、污染物是否达标排放、是否存在违法排污现象以及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运行记录是否齐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随机对企业污水排放源头水质进行了取样检测。

取样检测晨力纸业废水排污出口水质

据了解,近年来,市环保局围绕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大力开展夜间执法、节假日执法,通过不定期的突击检查和严厉的惩罚措施,较好地震慑了企业违法排污行为。今后,市环保局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监管力度,让赤壁的天更蓝、水更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