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路10路“脱胎换骨”市民共享绿色出行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马俊)日前,市公汽总公司在凤凰山公交站场举行8路、10路纯电动车上线及两个大型充电站投入运营启动仪式,60辆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披红挂彩,整装待发。

60辆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整装待发

据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纯电动公交车为国内第一客车品牌宇通公司生产,采用业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先进制造工艺,与以往的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相比,运行更平稳,噪声更小,零污染零排放。

车内环境宽敞明亮

赤壁市自2014年被确定为“全省公交示范城市”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城市公交基础设施、运营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2015年10月17日,9路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营,不仅仅开创了全省“绿色公交”的先河,更成为赤壁市公交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2016年以来,为积极相应国家倡导发展新能源的号召,市公汽总公司投入资金对车况较差的8路、10路的公交车进行整体更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