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纺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为为 通讯员 马翱)3月31日,蒲纺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2017年度工作会召开。

蒲纺工业园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蒲纺工业园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党建为引领,以创建全省特色小镇为奋斗目标,努力在“促增长、改民生、保稳定”上下功夫,在“出亮点、出特色、出经验”上求创新,开创了园区经济稳步发展、民生逐渐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2016年,蒲纺工业园区被赤壁市评为“先进单位”、“综治工作优胜单位”。

就2017年工作,会议要求,园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执纪,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明确任务,团结一心,深入一线迅速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守工作岗位,规范工作作风;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抢抓当前政策机遇,针对工作实际及时拟定各项方案,全面完善园区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生活指数,确保新的一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