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之弦 提升防范意识 赤壁交投集团启航水运公司组织开展船员安全教育培训

4月17日,赤壁交投集团启航水运公司组织开展船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抓好公司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

本次安全培训特邀咸宁海事处的行业专家担任讲师进行授课,详细讲述水上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细致解读《船舶进出港管理办法》和《船舶禁限航管理规定》,并通过分析船舶安全事故案例,以案例为鉴,让员工更加直观了解安全风险点。

案例分析后,专家讲师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公司的运营现状深入讨论事故成因,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风险预防措施,让员工更清晰地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这些生动的案例,使我深受触动,也让我们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层次的理解。”

启航水运公司将以此培训为契机,铭记案例教训,遵循法律指引,坚守安全红线,确保每位员工都能做到生产尽职尽责、安全严防死守,为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通讯员:李维

审核:吕蓉

编辑:刘佳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