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热血同行 赤壁交投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春风送暖,热血同行。3月26日,赤壁交投集团组织开展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来自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58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其中41名符合献血条件,总献血量15000毫升。

“这是我第五次献血,集团每次组织献血活动我都参加了。”盛源公司杨应鹏说道。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既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职场新人”,也有连续献血多年的“老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交投”正能量。

26日一大早,在办公大楼设立的临时献血点前,交投集团献血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现场,大家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依次排队开始献血筛查、抽血化验,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完成献血。

“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既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也是一种光荣、高尚的行为,我们也希望通过献血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交投集团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

下一步,赤壁交投集团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赤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通讯员:李传丽

审核:吕蓉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