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文华出席赤马港社区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出席赤马港社区第一季度党建联席会议,督办“创文”迎省测评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3年下沉单位工作情况和社区工作重点汇报,宣读了“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级县域文明指数测评的补充通知”,解读了实测点位测评标准,安排省级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各兼职委员认领了小区创文“需求清单”。

叶文华要求,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发挥社区“大党委”作用,就地化解居民急难愁盼;要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实效,为居民办实事。要深刻认识“创文”是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实现我市“三大目标”,补齐城区农村短板的需要和“创文”测评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创文”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质,为百姓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党员干部要下沉社区网格再动员,积极动员引导全民参与创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认领问题清单,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要集中精力按照创文测评要求,全力找漏洞补短板,确保创文测评得高分。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