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赤壁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美玲

3月20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4年赤壁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系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推动全市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线上、分片线下”的方式进行。通过课堂教学、视频教学,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使命任务、全省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大会主要精神等内容;开展“祭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观看《榜样8》、赤壁党史教育、结业考试等实践培训,强化党性教育,着力提升参训学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优化党员发展质量。

培训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端正学习培训态度,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纲领、路线和方针政策,增强党性觉悟和组织纪律性,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要争当服务发展模范,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主动作为,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争当模范,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奉献中磨炼党性修养,切实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落实各项纪律要求,集中精力学习,深入思考交流,严格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把学习培训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