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广场共舞 门口视听盛宴

赤壁融媒体记者 修照宇

5月20日,赤壁市“全民阅读 千人唱跳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蒲圻街道综合文化站践行文明公益行”活动在赤壁人民广场举行,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家门口的文化视听盛宴。

活动在开场鼓舞《爱我中华》中拉开了序幕,昂扬的鼓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各参演队伍盛装亮相,融入了时代生活和地方文化元素的旗袍秀、腰鼓舞、彩带龙、太极拳、水兵舞、曳步舞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用优美的舞姿、昂扬的风貌、真挚的情感舞出了赤壁人民的精气神,展现了赤壁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市民近距离感受传统文化的乐趣和魅力,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品质的文化视听盛宴,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市民积极参与文化活动的热情,助力赤壁市创建第四批湖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审核:王诚

编辑:熊锦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