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百姓宣讲赤壁品牌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赤壁融媒体记者 徐勇

强化本土品牌,“宣”出赤壁特色。从今年开始,赤壁市将以着力打造“堂前燕”百姓宣讲品牌为引领,发挥资源、路径、阵地优势,紧紧围绕群众需求,构筑起多维度、立体化宣讲格局,打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5月18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全市“堂前燕”百姓宣讲员培训上了解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重要指示精神,赤壁市围绕创立“堂前燕”宣讲品牌,拓展创新百姓宣讲模式和传播路径。在活动中,解决“谁来讲、讲什么、怎么讲”的问题,赤壁市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为主阵地,整合农家书屋、百姓讲堂等各类资源,组织宣讲队伍深入机关、企业、农村、校园、社区、军营和网络,在全市统一规范开展常态化“堂前燕”百姓宣讲,力争将这一具有赤壁原创本土特色的品牌在咸宁乃至全省打响。

市委宣传部对赤壁市“堂前燕”百姓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参加培训的百姓宣讲员代表要提高认识,全面提升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和宣讲水平,为打造赤壁市特色宣讲品牌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培训活动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形势政策”、“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知识”等方面的示范宣讲。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