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五一” 蒲纺工委总工会举办文艺汇演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4月26日,由市总工会、市文旅局、蒲纺工委总工会联合主办的蒲纺工委总工会庆“五一”文艺汇演在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新,副市长甘志宝,市政协副主席刘新海现场观看演出并为蒲纺优秀企业、优秀工作者颁奖。

文艺汇演在民乐合奏《采茶舞曲》中拉开序幕;鼓舞《欢聚一堂》唱出了劳动人民的喜悦;歌舞表演《永远的2348》展现了蒲纺的辉煌岁月;女声独唱《时代感》唱出了新征程蒲纺人强烈的责任感;朗诵《军工魂》、旗袍秀《梨花颂》、楚歌《涛声依旧》、快板《奋进新征程》等作品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演出人员用嘹亮的歌声,动感的舞蹈,动人的旋律表达了对劳动人民的祝福,向劳动人民致敬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本次文艺汇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提高群众文化水平与质量,丰富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环节。通过文艺汇演,展现了蒲纺日新月异的变化,弘扬了2348红色文化,表达和展示了蒲纺工人和广大劳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美丽蒲纺的豪情壮志,宣示了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未来的时代价值。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责编: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